新浪财经

纽约早盘欧元兑美元跌至时段低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0日 23:53 汇赢投资

纽约早盘欧元兑美元跌至时段低点

  纽约市场周一早盘,欧元兑美元一直在整理早先的涨幅。欧洲央行(ECB)行长特里谢(Jean-Claude Trichet)就汇市状况发表讲话后,欧元兑美元曾一度跌至时段低点。

  特里谢表示,对当前外汇市场过度波动感到担忧。欧元兑美元随即跌至1.5313的时段低点。

  荷兰国际集团资本市场(ING Capital Markets)驻纽约外汇交易经理John McCarthy认为,市场还将迎来更多此类针对欧元上涨的言论。

  因此,他预计,欧元可能会进一步盘整,但近期美元的疲软压力很难得到缓解。   

  有分析师表示,于巴塞尔召开的国际清算银行(BIS)会议是特里谢以言论牵制欧元兑美元涨势的最后机会。

  在上周欧洲央行货币政策会议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尽管市场预期特里谢会对市场走势表达一些不满,但他基本上是为近期的市场走势做辩解。

  分析师还认为,应当将欧元下跌视为买进的良机。  

  北京时间23:32,欧元兑美元报1.5360,上周五尾盘报1.5347;美元兑日元102.28,上周五尾报102.81;英镑兑美元报2.0166,上周五尾盘报2.0149。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