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英国2月PPI年升5.7%低于预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0日 21:47 新浪财经

  英国国家统计办公室10日公布的数据显示,英国2月生产者物价指数月升0.3%年升5.7%,预期中值为月升0.6%年升5.9%,预示着经济所面临的高通胀压力。

  2月PPI输出指数年升5.7%,经济学家预期为年升5.9%。

  煤炭和烟草、食品和汽油推升了年率。

  2月PPI月升0.3%,明显低于1月1.0%的增幅,经济学家预期月升0.6%。

  2月月率的减速是因一系列因素造成,包括机械和设备、医疗设备以及服装较低的价格增长。

  2月数据不大可能减弱英央行的压力。英国当前的基准利率为5.25%。政策制定者曾警告称,CPI也可能上升,因为能源价格会带来影响。

  除去食品、饮料、烟草和石油价格之后,2月PPI输出指数月升0.3%年升3.0%。

  2月PPI输入指数月升1.7%年升19.4%,,经济学家预期中值为月升1.5%年升18.2%。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