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元兑加元:加元试图上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0日 17:36 Dailyfx

美元兑加元:加元试图上涨

  伦敦时段加元试图走高,亚市美元/加元上行受阻于0.9900档卖盘后下滑,0.9860可能受压。上周五加拿大就业人数录得4.3万,远高于预期值0.4万,利好加元,汇价跌至0.9745,但却在美国公布疲弱的非农数据后回升。不管如何,当日汇价在低点上方收盘,且形成了向好吞噬形态。不过鉴于近期汇价走势震荡,该技术形态不一定表明汇价将走高。今晚加拿大将公布2月新屋开工,预期21万。我们预期该数据不会推动汇价,预期上周五的0.9745/0.9925区间将持续有效,技术10日均线0.9855是中部转势点。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