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元兑人民币7日早盘走高至7.1085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7日 11:05 汇赢投资

  美元兑人民币7日询价交易市场早盘走高至人民币7.1085元,6日收盘为7.1059元。

  综合外电3月7日报道,询价交易市场,美元兑人民币7日早盘走高至人民币7.1085元,6日收盘为7.1059元,交投谨慎,因为投资者等待政策面在为期两周的全国人大会议后更加清晰。

  交易员表示,尽管相对较低的中间价触发了一些美元买盘兴趣,多数投资者在离场观望,预计全国人大会议会有更多政策举措。美元兑人民币中间价定在7.1090元,低于6日的7.1168元。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