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风水3月7日汇市分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7日 09:32 新浪财经

  EUR/USD:

  阻力支撑:今日支撑:1.525、1.535,今日阻力:1.545、1.56。

  交易提示:欧元价格继续上行,目前已经突破了短线的阻力1.535,即将测试强阻力1.545附近,如果今日继续上行,很可能在测试1.545后,出现回落,目前的欧元态势虽然强劲,但是,过快的上行,会造成基础不足,所以,如果短线出现回落也在情理中,不过,笔者认为,价格不会在1.545到顶,该位存在很大突破的机会,后市,继续看多,操作,在1.535以上继续持有多仓,侄孙在该位以下,如果价格出现突破1.545的情况,跟进。

  USD/JPY:

  阻力支撑:今日支撑:102.5、103.5,今日阻力:104.2、105

  交易提示:日元再次回到103.5以下,并且测试102.5附近,目前分析,存在突破突破,并且开始新的多势行情的机会,目前,操作,可考虑继续持有多仓,等到突破102.5后跟进操作。

  GBP/USD:

  阻力支撑:今日支撑:1.995、2.005,今日阻力:2.015、2.025。

  交易提示:镑终于突破,在1.995以上,镑继续上行,目前看,趋势存在很大的调整机会,目前,能做的,就是继续持有多仓,目标在2.025附近,测试目标位,镑很可能出现回调行情,不过适当的调整,对镑的态势有利。

  CAD/USD:

  阻力支撑:今日支撑:0.97、0.98,今日阻力:0.99、1.0。

  交易提示:加元回到0.99以下,短线态势再次对其有利,中期行情,操作,暂时以短线为主,在0.99附近,可考虑短线的介入做多,短线目标依旧在0.97,突破该位后,新的行情,才能展开。

  以上投资建议纯属个人意见,仅供参考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