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特里谢强调应对通胀 欧元受到支持反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6日 21:55 汇赢投资

  欧洲央行行长特里谢在新闻发布会上的讲话略显强硬,欧元受到支持上扬,自1.5290反弹至1.5320上方。特里谢讲话前,欧元自历史高点1.5349回撤至1.5290。特里谢表示,将优先抚平通胀预期,欧元区经济基本面稳健,当前的货币政策合适。

  特里谢的言论表明,欧洲央行无意在近期跟随美联储降息,欧元有望得到支持。在问答阶段,特里谢可能被问及对欧元强势的看法,相信会得到市场关注。

  有分析师表示,欧元/美元上方阻力位于1.5350和1.5400,回撤支持位于1.5275和1.5245。

  北京时间21:49,欧元/美元报1.5316/19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