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英国央行宣布维持利率5.25%不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6日 20:45 新浪财经

  英央行货币政策委员会在经过两天的会议之后,6日宣布维持基准利率于5.25%不变,符合市场预期。

  货币政策委员会2月将基准利率下调25个基点至5.25%。虽然预计08年经济会明显减速,但仍预期通胀率会明显上升,因能源和食品价格上涨。为平衡这两项,委员会指出不会大规模下调基准利率。但许多经济学家认为,央行在今年后期必须采取降息措施来支撑经济增长,因为紧缩的信贷条件的完全影响已经明显。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