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德国副财长: 欢迎美国的强势美元政策立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6日 18:27 汇赢投资

  德国财政部副部长米洛(Thomas Mirow)周四表示,他欢迎美国的强势美元政策立场,并支持欧元集团对待美元的态度。

  米洛称,欧元集团主席容克(Jean-Claude Juncker)已经代表欧元区财长表态,欧洲欢迎美国支持强势美元。

  容克本周早些时候曾在布鲁塞尔参加会议时表示,欧元/美元近期大幅飙升未反映经济基本面,设定目标汇率并非明智之举。

  尽管称欧元升值不会冲击欧元区经济,但容克表示,他将对欧元涨势保持警惕。

  当时与会的欧洲央行行长特里谢( Jean-Claude Trichet)也表示,在目前的情况下,美国当局重申强势美元符合美国利益的立场是非常重要的。

  米洛还表示,当前的金融危机不会对德国中小型企业造成影响。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