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周四欧市早盘 英镑盘整本周三的涨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6日 16:22 汇赢投资

  周四欧市早盘,英镑/美元继续在1.9895-1.9935区间内盘整周三纽约时段的涨幅。周三疲软的美国ISM服务业指数,增加了美联储在3月份降息的预期。而市场普遍预期今日英国央行将维持利率不变。

  有分析师表示,如下方小时K线图所示,英镑/美元周三跌破三角形整理形态的支持线后,快速反弹,并上扬接近区间顶部1.9970,表明向下的突破是假突破,而前期阻力也成为目前来阻力位。

  该分析师还指出,英镑/美元短期阻力位于1.9970好2.0000,回撤支持位于1.9900和1.9815.

  北京时间15:56,英镑/美元报1.9920/24。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