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3月6日飞渡财经亚洲市场分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6日 13:19 飞渡外汇

  美元兑日元:反弹遇到很强的阻力

  隔夜晚间美国公布的ADP就业数据预比预期差劲,美元继续遭到打击,兑日元汇价受到沉重阻力,未能站稳104上方而回调。4小时图技术分析,短期组继续上行,对汇价还有支持作用,但是阻力也令到走势上行艰难,暂时维持整理态势。目前汇价103.83。

  支持:103.50,102.60;

  阻力:104.00,104.75。

  美元兑瑞朗:受压横盘整理

  隔夜晚间美国公布的ADP就业数据预比预期差劲,美元继续遭到打击,兑瑞朗处于压力下弱势整理。4小时图分析,短期组均线受到21EMA均线的压制,走势平缓,汇价维持在1.0340-1.0430区间反复,指标显示走势处于弱势振荡状态,目前还会维持这种局面。目前汇价1.0371。

  支持:1.0340,1.0300。

  阻力:1.0430,1.0500。

  美元兑加元:美元受打击加元走强

  隔夜晚间美国公布的ADP就业数据预比预期差劲,美元受打击回落,加元则走强。4小图技术分析,89SMA阻力均线令美元兑加元汇价上行受阻回落,并且下穿了长期组均线。MACD下穿0线,走势处于下跌之中,后市有望调整之后还会下跌。当前汇价0.9859。

  支持:0.9850,0.9800。

  阻力:0.9900,0.9975。

  欧元兑日元:反弹遇到阻力

  4小时分析,欧元兑日元在MACD形成抬高的低点形态之后,如期上涨,突破21EMA均线上行测试89SMA均线,但是K线收盘出现长上影线,表明159附近的阻力很强,汇价无法继续上行。一般额规律来看,可能会回调至21EMA均线位置。MACD指标显示上涨动能减弱,汇价处于调整之中。目前汇价158.64。

  支持:158.00,15.50,

  阻力:159.00,159.40。

  澳元兑日元:还有上涨的空间

  4小时分析,澳元兑日元隔夜市场大幅反弹,汇价升至365EMA均线97.30附近遇到阻力止升调整。MACD上穿了0线,短期组均线收拢上行对澳元兑日元的支持比较强,后市可能会应为澳元上涨而还有上升的空间。但是上方在97.30-60区间的长期组均线的阻力也是比较大的,后市方面预料会振荡尝试上涨。目前汇价97.09。

  支持:96.00,95.50,

  阻力:97.50,98.20。

  英镑兑日元:反弹受阻回调

  4小时分析,隔夜市场英镑乘着美国就业数据表现差劲之际乘机大幅回升,带动了英镑兑日元反弹上行,汇价升至逼近208的价位遇到阻力而回调整理。走势未能渗透上穿长期组均线,阻力比较强,亚洲市场预料处于整理态势。目前汇价206.75。

  支持:206.00,205.00;

  阻力:208.00,209.50。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