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国外汇超市网3月6日外汇策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6日 11:36 中国外汇超市网

  趋势图使用说明:趋势图表的最大功能就是让您在判断行情时有所依据,操作指数最高为★★★★★,最低为★。本策略仅应用于方向判断,明确进场时机和入场出场点位的策略请与中国外汇超市网取得联系。

  各主要货币对都呈现区间内震荡整理态势,有部分货币对已突破箱体,后市如无大的消息面影响,美元仍将保持疲弱走势。操作方面,谨慎做空美元。

  美元指数:美元在周三继续走低,并创出历史新低。美元兑除了日元以外的非美货币出现普跌情况,尤其兑欧元,创出历史新低。美国公布了非农业生产率,ISM非制造业指数等一系列数据。其中非农生产率数据略好于预期,劳动生产率提高了反而很可能预示着周五美国将公布的非农就业数据会趋于疲弱。

  支撑 73.21 强支撑 73.00 压力73.66 强压力 74.90

  各期间方向向下,空间适中,可以做空,操作指数★★★★

  欧元兑美元:美元在周三继续走低,并创出历史新低。美元兑除了日元以外的非美货币出现普跌情况,尤其兑欧元,创出历史新低。美国公布了非农业生产率,ISM非制造业指数等一系列数据。其中非农生产率数据略好于预期,劳动生产率提高了反而很可能预示着周五美国将公布的非农就业数据会趋于疲弱。

  支撑 1.5288 强支撑 1.5166 压力 1.5302 强压力 1.5370

  各期间方向向上,空间较小,谨慎做多,操作指数★★★

  英镑兑美元:英国央行今天晚些时候将公布利率决议,市场普遍预期英国央行将维持原利率水平不变。

  支撑 1.9843 强支撑 1.9743 压力 2.0084 强压力 2.0200

  中短期方向向上,空间适中,谨慎做多,操作指数★★★

  美元兑日元:周三美国股市收高,打压了低息货币日元。

  支撑 103.36 强支撑 102.79 压力104.16 强压力 105.02

  短期方向向上,空间适中,观望为主,操作指数★★

 [1] [2] [下一页]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