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元兑日圆可能跌至103.40日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6日 09:57 汇赢投资

美元兑日圆可能跌至103.40日圆

  东京银行的交易员说,目前美元兑日圆脱离了高点,可能跌至103.40日圆。预计美元的阻力在104.20日圆。

  综合外电3月6日报道,东京银行的交易员说,目前美元兑日圆脱离了高点,可能跌至103.40日圆,对于美国经济和金融系统的担忧不断,在这种情况下,亚洲投资者卖出美元。

  他说,前夜在公布了好于预期的供应管理学会2月份非制造业报告后,美元兑日圆汇率上扬,但疲软的ADP就业数据,以及债券保险公司获得的援引不足令人们对美国经济和金融系统产生了担忧。因此,目前已不具备交易者积极买进美元的环境条件。

  他补充说,在6日晚些时候欧洲央行会议和7日的美国非农就业数据公布前,市场总体可能交投淡静。目前预计美元的阻力在104.20日圆。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