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姜柯淳:短期内非美具备继续刷新新高能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6日 09:47 汇恒理财

  昨日下午各货币如期的出现一定的回落,这主要是澳元前面下跌所形成的带动性影响,美联储的官员目前来看并不过分的担忧当前的通胀,本月和下月应该依然降低美元的利率,所以基本面方面美元依然不利,同时对于欧元以往的上涨观点来看欧元突破重要阻力位之后基本可以持续性的上涨5-7周的时间,所以欧元目前上涨的关键风险时间应该在本月下旬以后,短期内非美货币具备继续上涨刷新新高的能力。

  关于英镑今日晚间英国央行将公布利率决定,由于前面美联储和加拿大央行都进行了降息所以市场可能对英国央行短期的降息预期有所增加,这也是昨日英镑出现快速下的主要因素,如果今日不能降息的话英镑应该有机会突破1.9950-2.0的阻力向2.02上涨,同时在欧元等欧洲货币强势的前提下英镑单独性走弱的可能性较低,短线突破阻力区可以追买英镑。

  澳元目前还没有明显的顶部的迹象,月底之前澳元应该还有突破0.95的这种能力,昨日的低点成为澳元近期的低点的可能性较大。

  日元理应在近期突破一次102.50到达101-102但是之后的方向性要随当时的情况而定,对于日元突破105的时间不长,短期内日元不会回落到105更低的位置,104-105之间可以适当的关注日元,105之上停损。

  加元基本面和形态均不理想,后期可能会成为非美货币第一个下跌的品种,短期谨慎性操作,买进回避加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