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0.9985附近做多加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6日 09:11 环球外汇网

  加元:

  周二加拿大央行降息50点至3.5%,与市场预期一致,但暗示会再度调降利率。基本面有点不利于加元,但石油、黄金等能源的涨幅暂时支撑了加元的弱势。

  从趋势看,加元兑美元上月本来预期走跌,但美元的大幅度下跌延缓了加元的跌势,并且使加元兑美元再度上涨到上轨后才停止升幅,目前加元兑美元再度回到中轨。因周线线均线上翘,倾向趋势整理后,再选择向下运行;日线上,均线走平,短期趋势难明,多空应该均有机会。倾向于在5天线0.99附近作空加元,目标1.0,达到后,设定止赢位0.9980,目标直接设为1.9;或者在0.9985附近做多加元,目标0.9880,止损位1.0。

  英镑:

  英镑兑美元上周未能突破前期高点的压制,反弹告一段落。本周三,受不利数据的影响,英镑兑美元再次向下测试支撑,1.9743为第一道防线,目前正在测试,而强支撑位于1.9660附近,倾向于到该位后,英镑才能获得较大的支撑;但若再次突破该位,或意味英镑兑美元将往下测试4重底的支撑。

  来自:常州交行责任编辑:木子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