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日本财务省:日本投资者再次买入外国资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6日 08:29 Dailyfx

  日本财务省截至3月1日一周的数据显示,日本投资者在两周净卖出后重新买入外国债券,净买入额为5677亿日元,此前两周净卖出909亿日元外国债券。最新一周日本投资者也净买入2129亿日元外国股票。同期,外国投资者净卖出774亿日元日本股票,净卖出3874亿日元日本债券。分析员认为,日元近期升值是日本投资者再次买入外国资产的主要原因,而日本经济下滑以及日央行行长人选悬而未决是外国投资者减持日本资产的主因。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