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纽元兑美元:受到利率预期支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6日 08:17 Dailyfx

  纽储行宣布维持利率不变,并在随后声明中透露利率在可预见的将来将保持稳定,强烈提振了纽元/美元。新西兰一些分析员认为纽储行可能在18个月内保持利率稳定。即使纽储行担忧增长,并下调预期,他们唯一能做的是将物价水平维持在可控制范围内。如果事实如此,纽元兑一系列货币将受支持,包括澳元和加元,因为澳储行强硬立场有所缓和,而加央行在本周激进减息50点后预计还有降息空间。投资者风险偏好情绪是影响纽元的主要因素之一,尽管资产市场存在众多的不确定性,本周风险偏好情绪却意外上升,VIX指数在过去几日内回撤至25。纽元/美元现报0.8024/27。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