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纽元兑美元:纽储行表示利率将保持在高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6日 04:12 Dailyfx

  纽元/美元在纽储行公布利率决议前波动在0.7970附近,央行宣布保持利率在8.25%未变后汇价上涨到0.8005,纽储行行长Bollard警告利率将一定时期保持不变,支持纽元,Bollard还表示增长和CPI前景有更大不确定性,1月以来经济形势变差,但CPI将保持高涨,纽西兰经济正进入一个低于趋势增长水平的时期,纽元涨势因全球经济面临的不确定性受压,这可能抑制纽元/美元升势,时段高点在0.8033,买盘在0.7920/25,0.7900/05下方有止损。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