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元兑瑞郎:维持在历史低点上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6日 01:20 Dailyfx

美元兑瑞郎:维持在历史低点上方

  市场流传着许多有关Ambac保险公司获利注资及一瑞士银行向太平洋投资管理公司转让了200亿美元抵押证券的传言,但本周市场的主要推动力量是美国周五的就业报告。交易商一直在寻找一个了结日元多头的理由。美元/瑞郎维持在1.0335/1.0430区间,如能清除1.0430/55区域卖盘,我们预期会引发止损,下一阻力将位于1.0480/85。下破1.0335将指向1.0300/10,止损位于后者下方。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