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澳元兑美元:发行需求继续提振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5日 22:50 Dailyfx

澳元兑美元:发行需求继续提振

  澳元/美元继续走高,一度到达0.9280,之前早盘美元进一步疲软。除此之外,道指上扬支持套息交易,尽管对信货市场存在一定担忧,PIMCO从瑞银集团买入200亿美元的Alt-A级抵押货款。金价继续上扬,早盘自960美元上扬到973.00美元,这也支持澳元。新的债券发行需求也提振澳元,早盘丰田金融公司发行2.5亿澳元的债券,2012年到期,票息7.50%。然而,澳大利亚2年期债券与美国债券的利差略减少,今日降至489点。澳元/美元阻力仍在0.9300。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