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调查显示英2月长期工就业人数自03年来首次下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5日 11:50 汇赢投资

  毕马威与英国招聘和就业联合会调查显示,英国2月长期工就业人数自03年5月来首次下降。

  综合外电3月5日报道,毕马威会计师事务所(KPMG)与英国招聘和就业联合会(Recruitment and Employment Confederation,简称:REC)5日公布的月度调查显示,金融市场动荡以及经济衰退担忧开始影响英国就业市场。

  调查显示,英国2月长期工就业人数自03年5月以来首次下降。

  KPMG表示,英国2月长期工就业人数下降显示就业市场对长期工需求放缓,该需求升速触及4年半来低点。相比而言,同期临时/合约工就业人数升速触及3个月来最高。

  KPMG主管Alan Nolan表示,临时工人数增加显示“雇主通过雇用更具弹性的劳动力来应对经济不确定性”。

  英国2月长期工薪资增速触23个月来最低,同期临时工薪资增速触及06年4月来最低。

  Nolan指出,“薪资增速显著放缓,这对英国央行货币政策委员会而言将是好消息”。

  预计英国央行6日会议将维持基准利率5.25%不变。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