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英国工业联合会:英国服务部门前景暗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5日 10:26 汇赢投资

  英国工业联合会和Grant Thornton调查显示,英国截至2月的三个月服务部门前景触01年来最低点。

  综合外电3月5日报道,(Confederation of British Industry,简称:CBI)5日公布的调查显示,由于信贷紧缩以及消费者需求疲弱,英国服务部门前景暗淡。

  CBI和Grant Thornton调查显示,英国截至2月的三个月服务部门前景比自01年11月以来的任何时候都要暗淡。

  Grant Thornton战略服务主管Alysoun Stewart表示,信贷紧缩开始对服务部门产生压力,消费者和商业服务乐观程度均下降。

  接受调查的消费者服务公司中对商业状况持乐观态度的公司净值为-48,触6年多来最低点。同期对商业和专业服务前景持乐观态度的公司净值为-28,也为6年来最低点。

  消费者服务公司和商业服务公司对下个季度的预期同样暗淡。

  英国服务业部门大幅放缓将提高英国央行货币政策委员会(Bank of England's Monetary Policy Committee)降息的可能性。英国服务业部门产出占GDP的74%。

  英国央行货币政策委员会本周将举行会议,不过经济学家预期英国央行将维持基准利率5.25%不变。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