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风水3月5日汇市分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5日 09:28 新浪财经

  EUR/USD:

  阻力支撑:今日支撑:1.505、1.515,今日阻力:1.525、1.535。

  交易提示:欧元维持原有态势不变,目前支撑继续保持在1.515,目前继续看好欧元,在1.515以上,继续持有多仓, 短线的目标在1.525,不过,等待会让人产生不安的情绪,目前,笔者也是如此,为了防止价格的下滑,笔者建议在1.512附近设置侄孙,或者在1.525附近平去部分仓位。

  USD/JPY:

  阻力支撑:今日支撑:101、102.5,今日阻力:103.5、105

  交易提示:日元103.5位置的缺口,提供了一定的支撑力度,测试该位后,日元出现了一定的反弹,再次接近102.5附近,目前,态势没有发生明显变化,依旧看多,目前,需要关注的是该缺口的性质,如果是中继性质的,那么,日元继续上行,且有一定的幅度,如果,价格再次回到该位以上,那么,暂时,回避持有多仓,操作,继续持有多仓,侄孙设置在103.5以下,突破102.5,考虑跟进介入。

  GBP/USD:

  阻力支撑:今日支撑:1.96、1.975,今日阻力:1.995、2.01。

  交易提示:镑态势不便,依旧在1.975至1.995的区间运行,不过,随着时间的推移,震荡的幅度逐步收窄,突破即将出现,昨日已经提到,日线出现十字与小实体形态,对于短线来看,伴随着风险,目前,笔者继续坚持以不变应万变,继续保持在1.975以上谨慎看多,当然,在1.995附近,可适当减少多仓,后市,如果突破1.995,跟进介入,镑的趋势存在逆转机会,如果跌破1.975,暂时不考虑多镑的操作。

  CAD/USD:

  阻力支撑:今日支撑:0.97、0.98,今日阻力:0.99、1.0。

  交易提示:加元跌破0.99,这对短线价格继续反弹的判断,是个打击,从目前的态势分析,0.97的阻力力度,也许不是使价格短线回调这么简单,价格很可能出现更大的回落,所以,操作,暂时回避介入作多,稳健的朋友可以考虑观望,如果价格重新回到0.99以下,可考虑小仓的介入,突破0.97,才是进一步空间打开的信号,如果价格继续在0.99以上徘徊,跌破1.0的话,可考虑短线介入做空,目标在150点左右。

  以上投资建议纯属个人意见,仅供参考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