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澳元兑美元:诸多迹象显示澳元可能已经筑顶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5日 06:19 Dailyfx

澳元兑美元:诸多迹象显示澳元可能已经筑顶

  当道指下跌超过200点时,澳元/美元跌至了0.9218,但CNBC有关债券保险商Ambac得到救助的消息导致股市反弹。澳元/美元短期已经不太可能恢复元气,许多人认为汇价已经在0.9500筑顶。商品研究局指数周二创出历史新高后反转了此前的涨幅,并在前一时段低点下方收盘,烛图因此形成关键日反转。如果这预示着商品价格将全面修正,澳元及加元可能因此受压。澳储行昨天的声明被认为是没有预期强硬,这可能也会打压澳元情绪。由于其经常帐赤字占GDP的比重达到7.1%,澳元同样对投资者的风险情绪变化非常敏感。关键支持位于20日均线0.9185及0.8512-0.9498升浪38.2%回档0.9120。小时阻力位于0.9285及0.9340/45。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