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葡萄牙财长桑托斯:欧元兑美元应反映经济基本面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4日 21:16 汇赢投资

葡萄牙财长桑托斯:欧元兑美元应反映经济基本面

  葡萄牙财长桑托斯(Teixeira dos Santos)周二表示,欧元/美元汇价应当反映欧元区和美国的经济基本面状况。

  欧元/美元周二一直在1.52附近徘徊,前一交易日曾创下1.5276的历史最高记录。欧元区财长在周二稍晚举行的月度会晤中表达了对欧元持续升值的担忧情绪。

  桑托斯称,"我对目前的欧元汇价水平感到担忧,我们将继续密切监督外汇市场进展。"

  他指出,强势欧元以及汇市的剧烈震荡情况非常糟糕,这并不是对当前状况所作出的一个正确反映。

  欧元区各国财长和欧洲央行行长特里谢(Trichet)最近两天多次呼吁美国坚持强势美元立场。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