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英镑盘中走势震荡 兑美元处于重要关口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4日 20:02 汇赢投资

英镑盘中走势震荡兑美元处于重要关口

  周二欧市早盘,英镑/美元走势震荡,盘中一度跌至1.9814低点,目前又反弹至1.9870上方。

  有分析师表示,如下方日K线图所示,英镑/美元仍是对前期涨幅的盘整过程中,但盘整的走势对英镑后市至关重要。汇价的100日均线下穿200日均线,长期趋势令人沮丧。目前汇价在颈线位下方盘整,如果突破颈线阻力,则W形态成立,汇价有望朝2.0600上扬,或许可以扭转自2.1160的跌势,如不能突破,则可能回撤测试下方的阶段性底部,如果跌破,则将开启新的下跌。

  该分析师还表示英镑/美元上方阻力位于1.9880和1.9935,下方支持位于1.9810和1.9760。

  北京时间19:55,英镑/美元报1.9867/70.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