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瑞士2月CPI月升0.1%年升2.4%月率低于预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4日 16:10 汇赢投资

  瑞士统计局4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瑞士2月消费者物价指数月升0.1%年升2.4%,预期中值为月升0.2%年升2.4%。

  综合外电3月4日报道,瑞士统计局4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瑞士2月消费者物价指数(CPI)月升0.1%年升2.4%,仍高于临界点2%。

  经济学家预期中值为月升0.2%年升2.4%。

  市场广泛预期瑞士央行(SNB)在3月13日的会议上保持基准利率于2.75%不变。

  瑞士央行界定的物价稳定为CPI年率不超过2%。

  经济学家预计08上半年通胀会上升,下半年由于基础效应会降低通胀。

  瑞士央行预计瑞士08年通胀率为1.7%,09年为1.5%。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