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日本个人投资者持有的货币多头头寸多数增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4日 12:47 Dailyfx

  来自Quick Global Information的数据显示,日本保证金投资者所持有的货币净多头头寸多数增加。这些投资者似乎未对日元近期走强感到沮丧,他们持有的美元净多头自2月25日的81.6%升至昨日的82.7%,而欧元多头也自70.9%升至73.6%,英镑多头自75.7%升至79.8%,澳元多头自78.1%升至81.9%,纽元多头自70.9%升至75.5%。数据显示日本投资者可能更多地做多非美兑日元,但这些交叉盘均出现大幅下跌,这些投资者可能在等待反弹。他们也持有大量美元多头头寸,美元/日元若继续下跌可能迫使他们被迫清仓。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