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国外汇超市网3月4日外汇策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4日 11:26 中国外汇超市网

  美元中期弱势显现,但短期跌幅较大,区间内震荡整理。操作上,建议观望。澳元多头强劲,但可能会受到今日澳央行利率决策影响,可适当关注。

  美元指数:周一美元走势震荡。由于近日美元下跌幅度巨大,部分投机资金短线获利了结离场,从而带动了部分非美货币的下跌。

  支撑 73.30 强支撑 73.00 压力73.87 强压力 74.29

  短期方向向上,空间较小,建议观望,操作指数★

  欧元兑美元:周一欧元创历史新高后回落。受投机资金短线操作影响,周一欧元冲高后出现回落,由于本周市场将有多项重要经济数据公布,因此投资人在重要数据出炉之前不愿持有过多头寸,从而导致技术性回落。

  支撑 1.5099 强支撑 1.4913 压力 1.5290 强压力 1.5350

  短期方向向下,空间较小,建议观望,操作指数★

  英镑兑美元:周一英镑下跌。由于降息预期始终影响着近期英镑走势,在利率决议公布之前预期英镑上涨的态势仍将十分谨慎。

  支撑 1.9795 强支撑 1.9659 压力 1.9966 强压力 2.0102

  各期间方向背离,空间较小,不做交易,操作指数★

  美元兑日元:虽然美元走势疲弱,不过由于美国及欧洲股市缩减跌幅,从而使得日元短线回吐早间涨幅。

  支撑 102.50 强支撑 102.06 压力104.07 强压力 105.00

  短期方向向上,空间适中,观望为主,操作指数★★

  美元兑瑞郎:瑞郎近阶段涨幅过大,短期有横向整理的需求。

  支撑 1.0300 强支撑 1.0238 压力 1.0500 强压力 1.0633

  短期方向向上,空间适中,观望为主,操作指数★★

  美元兑加元:于周一晚间加拿大公布的GDP数据不及市场预期,加之对于今日加拿大央行降息的预期,因此加元再次走软。短期来看,主要受到原油走势以及黄金等大宗商品走势影响。

  支撑 0.9822 强支撑 0.9765 压力 0.9939 强压力 1.0013

  短期方向向上,空间较小,建议观望,操作指数★

  澳元兑美元:虽然周五受获利了结打压澳元跌幅较大,不过周一受加息预期澳元再次上涨至0.94的整数关口。目前整体来看一旦澳元加息,则强势仍将继续维持至月底美联储降息,因此投资人可关注今日早间澳洲央行的利率决议。

  支撑 0.9293 强支撑 0.9219 压力 0.9425 强压力 0.9491

  各期间方向向上,空间适中,可以做多,操作指数★★★★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