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联储敦促金融机构改善贷款修正数据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4日 10:50 汇赢投资

  美联储3日鼓励金融机构将贷款修正报告标准化以提高透明度,并帮助监控为避免丧失抵押品赎回权所采取的措施。

  综合外电3月3日报道,美联储3日鼓励服务次优抵押贷款的金融机构将贷款修正报告标准化以提高透明度,并帮助监控为避免丧失抵押品赎回权所采取的措施。

  更加标准化的报告将帮助监管机、行业官员、立法者和房屋所有人评估为防止可避免的抵押品赎回权丧失所采取措施的效率。

  美联储在致金融机构的信函中称,银行应考虑采用希望联邦(Hope Now)设立的贷款修改报告标准帮助陷入困境的借款人避免丧失抵押品赎回权。

  美联储称,该标准报告模式将对证券化抵押贷款投资者包括金融机构起到帮助作用,监空为避免丧失抵押品赎回权所采取的措施。统一贷款修改报告将提高证券化市场透明度并为整个贷款行业提供标准化数据。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