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目前没有必要为抵押贷款者提供更多政府援助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4日 10:37 汇赢投资

  美国联邦存款保险公司主席贝尔称,由于抵押贷款服务商将开始为陷入困境的美国屋主提供更多的贷款修改,目前还没有必要为抵押贷款者提供更多政府援助。

  综合外电3月4日报道,美国联邦存款保险公司(Federal Deposit Insurance Corp.,FDIC)主席贝尔(Sheila Bair)3日表示,抵押贷款服务商将开始为陷入困境的美国屋主提供更多的贷款修改,因此目前政府没有必要采取进一步的措施。

  当被问及有关美国国会为防止更多止赎事件发生而考虑采取的措施时,贝尔在国际银行家协会(Institute of International Bankers)回答道,“在任何事情上,大门都没有关闭”。

  但是,她补充道,“我认为,我们目前在这方面做得还不彻底”。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