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元兑日元:日元融资压力增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4日 01:45 Dailyfx

美元兑日元:日元融资压力增加

  美股再次回收早先跌幅,回到前一时段收盘价附近,为美元/日元提供了支持。一美国及英国账户北美下午大量买进,为汇价提供了支持,但交易商称交投意向相对清淡,市场不仅关注未来的央行会议,也关注美国的非农数据。日本央行本周举行议息会议,预期会在短期维持利率不变,未来可能出现减息猜测。日元走强正伤害日本经济,随着信贷危机也对日本房地产造成冲击,日本央行正面临着其它压力。IFR分析师报告指出,欧洲日元始出现融资压力,其现金利率自上周四以来一直在稳步上升,预期在日本财政年度结束前还会继续攀升。日元融资压力增加可能只会增加日元进一步升值的压力。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