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元兑加元:美国经济放缓对加拿大影响明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3日 21:52 Dailyfx

美元兑加元:美国经济放缓对加拿大影响明显

  加拿大12月GDP月率下跌0.7%,引起市场关注,美元/加元快速上扬到0.9901.目前0.9900/10 (100日均线) 附近卖盘阻挡汇价。加拿大第四季度GDP仅上升0.8%,其中出口下滑8.5%,进口上升10.9%。这增加明日加拿大央行减息50点的几率,事实上数据公布前75%的加拿大主要交易商已经预期加拿大央行将减息50点。目前美元/加元交易于0.9892附近,基本面交易商将倾向在低位买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