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高盛:欧元兑美元可能继续升至1.57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3日 16:16 汇赢投资

高盛:欧元兑美元可能继续升至1.57

  高盛集团技术分析师Edgeley称,欧元可能继续飚升至最高1.57美元。欧元已经构筑完成了矩形形态和上升三角形态。

  综合外电3月3日报道,高盛集团在伦敦的技术分析师Kevin Edgeley称,欧元可能继续飚升到最高1.57美元。

  在一份研究报告中,Edgeley写道,上周欧元兑美元向上突破1.4955到1.4965之间的阻力区,升逾1.50美元心理位,从而令目标区提升到1.5620到1.57美元。阻力位是抛压堆积区。

  Edgeley写道,1.4955和1.4965美元的阻力区分别为11月23日和2月1日的高位,构成三角形态的上方趋势线。

  北京时间14:40,欧元兑美元报1.5222,2月29日报1.5179。当天达到欧元启动以来最高位1.5239。欧元兑美元五个交易日涨幅为1.6%。

  根据高盛集团的技术分析,欧元已经构筑完成了矩形形态和上升三角形态。

  过去五天,欧元在16种交易最活跃货币中对美元表现第四佳。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