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Simon耿:欧元兑美元升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3日 16:06 麦达金融

  欧元兑美元

  月线K线图分析:

  如图所示,上个月的运行中,EURUSD在回调后,并未改变向上运行趋势。最终收盘于历史高点1.4356近900点位置。我们认为目前的价格是对前期行情的有效突破,并带来二次发力行情。机会是永远不会等人的。我们认为本月我们应该做多此货币对。而由于历史图表中已经没有相应的价位做为参考做为技术派,我们只有简单的计算出阻力位大约为1.5425。其它阻力我们会在行情发展后,在《黄金外汇交易报告》中给出。

  周线K线图分析:

  由周线图中我们看到,上周以一条长阳线打破了持续十多周的盘整。通常来讲,盘整时间越长,在突破盘整区间后,行情的力度也就越大。而上周,是突破盘整区间的第一周。我们认为这仅仅是为上涨开了个头儿。日后应该还有上涨行情。如图所示,下方比较有力的支撑可能位于前期高点1.4967,而上方可能有1.5345的阻力存在。由于此货币对所处的环境,我们认为上方阻力非常可能对此货币对的上涨形成不了太大的威胁。

  Simon耿-麦达金融

  20080304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