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摩根大通:美元兑日圆可能跌至101.2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3日 10:23 汇赢投资

摩根大通:美元兑日圆可能跌至101.25

  摩根大通首席外汇策略师Tohru Sasaki称,美元兑日圆3日当周可能跌至101.25日圆,这是1999年年底前创下的低点。

  综合外电3月3日报道,摩根大通首席外汇策略师Tohru Sasaki称,美元兑日圆可能在3日当周跌至101.25日圆,这是1999年年底前创下的低点。指出,看看主要货币2月的表现,美元是最疲软的,而日圆的表现为中性,因此,美元兑日圆在2月份的跌势主要是由美元走软引起的。

  但他补充说,如果像上周周末前那样,股市下跌导致避险情绪加剧,日圆买盘可能加剧美元的卖盘,导致美元兑日圆加速下跌。

  北京时间8:06,美元兑日圆报103.10日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