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欧元兑日圆可能进一步下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3日 10:22 汇赢投资

欧元兑日圆可能进一步下跌

  日本一主要银行的交易员称,欧元兑日圆可能进一步下跌,因为日圆兑其他主要货币近期将走高。

  综合外电3月3日报道,日本一主要银行的交易员称,欧元兑日圆可能进一步下跌,因为日圆兑其他主要货币近期将走高。他说,美元兑日圆突破105-108日圆的区间具有重大意义;美元兑其他货币已经被抛售,但美元兑日圆的跌势落后。

  但是,美元兑日圆突破跌破105日圆,使其跌势加速,从而推高了日圆需求。他说,日圆买盘不是受避险情绪刺激;日圆交叉盘下跌仅仅是因为美元兑日圆走强。欧元兑日圆到目前为止的盘中低点为156.89日圆,可能进一步跌向156日圆。

  北京时间7:30,欧元兑日圆报156.86日圆。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