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月末结利导致澳元兑美元日内跌幅超1%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9日 20:23 汇赢投资

月末结利导致澳元兑美元日内跌幅超1%

  周五欧市盘中,受欧洲股市下跌,以及投资者月末结利影响,澳元/美元大幅回撤,最低触及0.9359,日内跌幅超过1%。

  有分析师表示,近期澳元大幅上扬,积累了大量获利盘,澳元的回撤是对近期连续上扬的调整,并没有改变澳元的强势。下周澳洲联储有望升息25点至7.25%,并在会后发表强硬声明。

  该分析师指出,在英美陷入降息周期时,澳洲联储仍继续升息,这将凸显澳元的收益率优势,除非股市大幅下跌,澳元的升势难以中断。

  北京时间20:13.澳元/美元报0.9385/89。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