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人投资网:欧元站上历史之巅(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8日 21:14  华人投资网

  欧元兑美元

  欧洲央行官员讲话强硬,加上美国经济数据偏弱和美联储主席贝南克态度问题,令欧元兑美元大幅上行,又创历史新高。技术上,从欧元兑美元四小时图观察汇价均线系统支持看涨,指标看跌,显示短线有回调要求;目前上方阻力在1.5144,下方支撑在1.5020,若突破阻力位,下一个目标指向1.5185。预计今日该汇率将振荡盘升,投资者可短线低吸高抛,波段操作。

  澳元兑美元

  昨日澳元一举突破11月7日高点,今早最高达0.9456。预计今天小幅下跌,之后恢复上升。

  美元兑日元

  美国经济陷入衰退的迹象越来越明显了,这使得美联储主席贝南克暗示会继续降息,这引发美元抛盘,美元兑日元也因此继续下挫。技术上,从美元兑日元四小时图观察汇价均线系统支持看跌,指标方向不一,显示短线存在整理要求;目前上方阻力在107.05,下方支撑在105.96,若跌破支撑位,下一个目标指向105.58。预计今日该汇率将振荡整理,投资者可高抛低吸,波段操作。

  美元兑瑞郎

  美国昨晚经济数据表现差,市场认为美国经济持续衰退及有减息压力,使美元买盘转向

  瑞郎,昨日美元兑瑞郎测试新低,今日欧洲时段将公布瑞士第四季度非农就业人数,若数据再次利好瑞郎,可能加剧汇价下行,下方缺少历史支持。

  技术面美元兑瑞郎日图指标倾向看跌,昨日创出历史新低,短线支撑位1.06若失守将继续下行,若不跌破1.06将有小幅度反弹。反弹见1.07附近可适当做空美元,阻力1.0730,1.0770,支持1.0600,1.0520,1.0460,重要支持在1.2775/1.1885 的161.8%回档位 1.0445。

  美元兑加元

  投资者担心加拿大经济会受到美国经济放缓的影响,昨日美元兑加元略启稳,日线图各指标看跌,移动平均线形成死叉,料短线后市走势将继续向下目前已经跌破100 天平均线的支持位,若反弹回百日均线建议可空美元兑加元,阻力0.9870,0.9900,0.0120,支持0.9750,0.9500.

  今日数据提示:

  07:00 澳大利亚 12月份领先指标 前值0.8%/年

  07:50 日本 1月零售销售 前值-0.8%/月,0.2%/年

  07:50 日本 1月大型零售商零售销售 前值-1.5%/年

  07:50 日本 1月工业生产 前值1.4%/月,0.8%/年

  07:50 日本 1月份库存 前值-0.4%/月

  07:50 日本 1月份装船 前值1.6%/月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查看该分类所有股票行情行业个股行情一览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