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元兑加元:进入盘整阶段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8日 18:17 Dailyfx

美元兑加元:进入盘整阶段

  伦敦早晨美元/加元一直在盘整。继连续数日的下行后昨天汇价在0.9760反弹,但升势在0.9830停止,自此回撤至0.9770上方,该位据悉有买盘。上方卖盘在98档,来自不同领域的基金包括加拿大企业卖盘在0.9820/30。技术面,日图双底在0.9760 (昨日地点和12月28日低点) 。加上日图趋势指标超卖,我们预期汇价将盘整一段时间。只有突破0.9760才会打开跌向0.9565的大门。今日缺乏加拿大数据,但明日将公布第四季度经常帐,预期将再次走低跌至-1亿加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