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2月28日飞渡财经欧洲早盘外汇分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8日 16:40 飞渡外汇

  欧元兑美元:短线存在下行压力,止前汇价将在1.5095上方反复相持,由于指标仍在谨慎下行预计短线大跌可能性不大,并且4小时图形的指标处于交织反复的状态,预计欧元兑美元走势仍将震荡持升,近期的强势仍将吸引买盘逢低跟进,上方阻力1.5150。

  英镑兑美元短线继续在1.9825反复波动,4小时图形处于反复上行通道,目前正面临1.9815的重要支撑,指标存在反复下行的压力。

  近期英镑兑美元突破1.9730后反复走高,而在1.9940附近反复遇阻回落,预料今日走势仍将震荡,整体还有震荡上行的动能。

  短线分析,澳元连续强劲大幅上升,4小时图指标显示暂时上涨动能减弱,技术上出现调整的需求。但是短期组均线仍然上行,还没有拐弯的迹象,升势仍然完好,疲弱的美元走势以及利差优势支持澳元维持强势。目前汇价0.9417。

  美元兑加元1小时短线分析,短期组均线在水平方向粘合在一起,显示目前短期方向不佳,美元兑加元在上方长期组均线的阻力下,围绕短期组反复振荡整理,波幅收窄。长期组均线缓慢转弯走平,线距收窄,下跌趋势正在受到威胁,有可能被短期组攻击上破而反弹。密切关注后市走势,目前汇价0.9807。

  欧元兑日元:上涨受阻振荡回落。短线分析,汇价无力突破阻力上涨,走势振荡回落。1小时图的短期均线组转弯向下收拢,汇价下穿长期组,MACD指标显示有回调的压力,欧元兑日元的上行趋势受到威胁。短线来看还有下调的空间。预料下方89小时均线在160价位附近将可能成为重要的支撑。目前汇价160.45。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