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飞渡外汇:通涨压力令欧元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7日 13:28 飞渡外汇

  欧元兑美元:通涨压力令欧元走高

  昨天公布的数据显示欧元区面临通涨的压力,以及美联储3月份还将降息的预期,提震非美货币强劲走高,欧元再创新高位。4小时图技术分析,欧元一举上破了1.4850的阻力位,在均线组的支撑下强劲上涨,MACD显示欧元上涨动力强劲,汇价最高上探至1.5046。亚洲时段预料在高位整固。目前汇价1.4989。

  支持:1.4950,1.4900;

  阻力:1.5050,1.5100。 

  澳元兑美元:美元走弱提震澳元继续上扬

  隔夜市场,欧元大幅攀升创出新高,美联储3月份还将降息的预期,以及金价回升等因素的影响,澳元继续上扬,逼近前期的历史新高位。4小时技术分析,澳元小幅回调之后在短期组均线的支撑下,MACD显示澳元具有上涨的动能突破0.93的整数阻力位而上涨,上探0.9350的高点然后小幅回调。整体上处于上涨趋势。目前汇价0.9335。

  支持:0.9300,0.9250。

  阻力:0.9350,0.9400。

  英镑兑美元:突破阻力强劲上涨

  英国经济虽然步入衰退的迹象,但目前面临的通涨压力较大,英镑近期降息的可能性下降,而相反美联储则有可能于3月份还将会降息,欧元的大幅攀升带动了英镑乘机突破1.97的整数阻力位,强劲上扬,上探至1.9900的整数位止升回调整理。4小时图技术分析,200SMA均线在1.9630提供英镑强劲的支撑,经过2日的充分调整之后,MACD显示出英镑具有上涨的动能。预料英镑短线升幅过大过快,亚洲时段将会在1.98上方整理。目前汇价1.9848。

  支持:1.9800,1.9770。

  阻力:1.9900,1.9950。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