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欧元兑美元:止损位在1.4840下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6日 22:25 Dailyfx

欧元兑美元:止损位在1.4840下方

  欧元/美元再次受阻,卖盘位于80档,上方的1.4900有期权障碍。交易员目前在争论该位期权的大小,曾有报道称可能有数十亿之大。下方有报道称止损位于1.4840下方。路透社报道的Papademos讲话正受到关注,这位欧央行委员表示央行仍有责任对抗第二轮通胀效应。其他消息,欧央行外汇储备数据显示,在截至2月22日的当周,欧央行储备增加了1亿欧元,至1450亿欧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