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国外汇超市网:2月26日策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6日 21:06 中国外汇超市网

  趋势图使用说明:趋势图表的最大功能就是让您在判断行情时有所依据,操作指数最高为★★★★★,最低为★。本策略仅应用于方向判断,明确进场时机和入场出场点位的策略请与中国外汇超市网取得联系。

  美元近期呈盘整态势,中期趋势须进一步确认。操作上,以观望为主,或关注操作指数在3星以上的货币对。

  美元指数:美元延续上周五的低位小幅盘整走势,美指主要波动于75.43-75.68。美国1月NAR成屋销售为489万户,预期为480万户。数据显示美国房产市场有企稳迹象,减弱了美联储的降息预期。数据公布后,美指快速上扬,但随后公布的美国2月达拉斯联储制造业产出指数从1月份的17.7降至7.1,2月份商业活动指数从1月份的-20.7降至-21.4,数据令美指再度承压。

  支撑 75.35 强支撑 75.00 压力75.84 强压力 76.10

  各期间方向向下,空间较小,谨慎做空,操作指数★★★

  欧元兑美元:欧元兑美元主要在1.4795-1.4845窄幅区间交易,缺少重大风险事件推动,美国1月成屋销售稍好于市场预期,短暂支持美元但未带来方向性突破,今日的德国IFO数据或将给出方向上的指引。

  支撑 1.4795 强支撑 1.4750 压力 1.4845 强压力 1.4910

  短期方向向下,空间较小,建议观望,操作指数★

  英镑兑美元:英镑兑美元上扬至1.9700遭遇阻力,好于预期的美国成屋销售数据打压英镑汇价。

  支撑 1.9620 强支撑 1.9559 压力 1.9702 强压力 1.9757

  中短期方向向上,空间适中,谨慎做多,操作指数★★★

  美元兑日元:美国1月成屋销售稍好于市场预期,以及债券保险商评级的利好消息支持美股和10年期美债收益率上扬,美元兑日元受到支持。

  支撑 107.77 强支撑 107.43 压力108.29 强压力 108.68

  中短期方向向上,空间较小,观望为主,操作指数★★

 [1] [2] [下一页]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