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隔夜美股大幅上扬提振纽元刷新23年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6日 10:06 环球外汇网

  除兑日元小幅上涨至87日元外(该位也是去年12月以来的最高水平),纽元兑其他主要国家货币的汇率在周二新西兰当地市场开盘基本走平。

  受企业并购活动和市场传言银行将公布拯救美国券商计划的消息提振,隔夜欧洲和美国股市都走高。受套息交易活动支持纽元/美元在隔夜纽约时段一度上破0.8100,刷新23年新高,不过随后公布的美国成屋销售数据好于预期,帮助美元收复部分失地。

  新西兰市场方面,新西兰周三即将公布全国银行商业调查,从中可以窥探新西兰的商业信心,以及公布1月营建完工数据,我们预计该数据将低于预期,因为从近期的数据判断,新西兰房产市场已逐渐显示出冷却迹象。

  新西兰银行

  来自:新西兰银行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