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元兑瑞郎:美股下跌打压反弹动能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3日 01:31 Dailyfx

美元兑瑞郎:美股下跌打压反弹动能

  道指下跌近100点,10年期美国债券收益率日内下跌4.4点,打压美元。隔夜传言更多的对冲基金赎回和倒闭以及一美国银行有意向收购一家瑞士银行的消息均打压汇价。汇价目前位于1.0836的日内低点上方,但反弹阻力在1.0875附近。大多数指标显示2月1日低点1.0730将在随后被重测。部分短期投机帐户正在将空头结利,但日图和周图趋势仍看跌。预计美联储下月再次减息50点,美元/瑞郎有望继续走低,除非股市能够强劲反弹。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