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法国总理菲永坚称08年GDP增长将接近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2日 17:17 汇赢投资

  法国总理菲永坚称,尽管全球经济形势不利,但法国08年GDP将实现近2%的增长,此预期高于欧盟及IMF与法国央行预估值。

  综合外电2月22日报道,法国总理菲永称,其坚持08年法国GDP增长率接近2%的官方预期。

  菲永指出,当前全球经济形势并不利于法国,但其确信法国08年将有能力实现近2%的增长。

  与法国政府预期相比,欧盟委员会的预估值为1.7%增幅,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与法国央行的预期涨幅均为1.5%。

  21日法国国内行业调查显示,约60%的法国人不赞成政府当前经济政策。72%的受访者对未来前景信心不足,这一比例远高于07年6月萨科齐刚刚当选总统并承诺经济改革时的36%。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