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亚洲汇市22日盘中美元兑日圆窄幅波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2日 11:28 汇赢投资

亚洲汇市22日盘中美元兑日圆窄幅波动

  亚洲汇市22日盘中美元兑日圆窄幅波动,金融机构以美元进行杠杆融资的能力降低,可能有助支撑美元一段时间。

  综合外电2月22日报道,亚洲汇市22日盘中美元兑日圆窄幅波动。日本一大型贸易商的外汇交易主管表示,金融机构以美元进行杠杆融资的能力降低,可能有助支撑美元一段时间。

  他说,至07年夏季为止,这类杠杆融资主要用来投资各类资产--股票、信贷衍生性商品、新兴市场和大宗商品。但现在投资者需要筹措美元资金来偿还这些债务。他说,这类美元资金需求应会限制美元下档,他认为美元将暂时陷于窄幅区间。

  22日关注的经济数据有日本1月超市销售同比、法国1月消费者支出、2月商业信心、2月生产前景、欧元区购经理人指数、工业订单、意大利1月消费者物价指数等。另外,日央行行长福井俊彦以及欧央行理事帕拉莫将发表讲话。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