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联储20日当周贴现窗口借款总额上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2日 09:58 新浪财经

  美联储20日当周贴现窗口借款总额上升至13.71亿美元,截至20日当周平均每天借款额为2.23亿美元。

  20日当周美联储贴现窗口借款总额从13日当周的3900万美元上升至13.71亿美元。

  20日当周通过一级信贷安排的贷款为13.68亿美元,季节性贷款300万美元。

  截至20日当周平均每天借款为2.23亿美元。截至上一周平均每天借款额为5800万美元。

  美联储贴现窗口传统上做为紧急信贷的主要来源。银行不太愿意利用这种融资渠道,是因为感觉使用紧急贷款可能惊扰同行并引来更多的监管审查。而且,贴现窗口借款更高的利率也阻碍了它的使用。

  12月,美联储宣布将举行短期贷款特别标售,以解决短期货币市场的流动性问题。

  美联储还下调了联邦基金利率。1月30日美联储降息0.5%至3%,因担心经济衰退,美联储在9天之内连续大规模降息125个基准点。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