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英镑兑美元:过去24小时英镑表现最为强劲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2日 06:52 Dailyfx

英镑兑美元:过去24小时英镑表现最为强劲

  过去24小时英镑兑美元上升1.1%,兑澳元升1%,兑欧元升0.25%。北岩银行收归国有的消息出现后市场积聚大量英镑空头。市场认为英国经济将下滑并迫使英央行继续减息,因而做空英镑。不过昨日强劲的零售销售数据改变了这种观点,迫使空头回补。英镑/美元昨日结束连续4日日图低点和高点下降的局面,显示短期底部形成于1.9365附近。突破1.9650将清除下行趋势线阻力指向2月14日高点1.9740附近。小时图支持位于1.9600,跌破此位指向关键小时图支持1.9530/50.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