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元兑日元:受股市上涨支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1日 19:54 Dailyfx

美元兑日元:受股市上涨支持

  道指期货已经录得新的日高 (上涨55点) ,支持美元/日元,108.30上方卖盘打压汇价,亚市日本出口商在此位打压,另一日本账户在108.50边上出现买卖盘。传闻短期账户在当前水平出现结利卖盘。亚市股市上涨推动汇价上涨,据称主权财富基金账户买入300亿日元的日经期货,日经收涨377点。传闻空头止损位于108.50,这可能会帮助汇价上升至108.75,在此位有大量普通期权于纽约到期时到期。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